邯郸教区第六届“爱在邯郸”圣诞慈善公益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01-01   |    作者:社服

2020年12月19日18时,邯郸教区第六届圣诞慈善公益晚会在邯郸金龙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爱在邯郸 疫不容辞” 为主题,旨在为贫困家庭学生、智障孩子的生活费及孤寡残、贫困家庭等项目筹集资金。

本次活动得到邯郸市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令所有到场的爱心人士倍受鼓舞。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邯山区宗教局局长刘文国先生;邯郸教区孙继根助理主教;郑喜恩副主教;徐书文副主教;朱喜乐副主教;教区秘书长周庆刚神父;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会长朱芳茹修女;主母会会长黄彩琪修女;大众医院院长张河山神父;彭城眼科胡献芳修女;医护协会会长常淑珍老师;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副秘书长谢维良先生;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文杰先生;邯郸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进杰先生;河北省邯郸市画院副院长李淑霞女士,河北省美协会员王振国先生等。

 晚会分三个篇章:“圆梦计划”--助学;“爱的满全”--为残婴院孩子筹集生活补助;“暖心行动”--为15户孤寡残、贫困家庭解决一年温饱问题。三个篇章依次展开,受帮助的学生通过视频向爱心人士表达了心中最朴实的感谢,贫困家庭的真实景象令人热泪盈眶。

晚会后陆续筹得善款合计:685595元整。

伴随着舞蹈《盛世欢腾》 ,晚会圆满落幕。公益无终点,晚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公益不会停止,新的一年,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将与社会各界朋友,继续携手并肩,关爱社会,促进和谐,见证信仰,将爱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

晚会的每个环节能够顺利进行,在此特别感谢天主教小助手直播团队制作的视频和整个晚会中音乐、背景的播放。

 

特别鸣谢

奥邦物流

段庄村李明磊

段庄村李阳

恩圣广告 

馆陶飞鹰团体

邯郸东街团体

邯郸市黑百通膏药总代理

邯郸市佳诚铁路器材有限公司

邯郸市圣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燕安妇科健康平台邯郸分公司总经理

河北远大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坤泽地产

彭城天主堂眼科

魏县大众医院

魏县徐志勇

羊羊帮——天主教信友生活服务平台

天主教小助手直播团队 

河北塔冷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邯郸教区各堂区神父、会长、教友。

各界画家及书法家。

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秦银海神父会在每月第一周弥撒中加意向为每位支持教区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特别献上祈祷。愿天主降福每位的家庭和事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天主教邯郸教区”、“本站讯”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本教区所有。内容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教区或本网站)”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凡教区、堂区或个人投稿,版权虽属本网,但文责由投稿者自负。

服务中心

热门文章

服务中心

教堂地图